刘清泉

写给他的

   (不会的,因为某些人真实的走进我的世界,因为真实所以值得铭记,就算那个人未必清楚......)是啊,你说的对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,你说我不清楚,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了,起初的认识就是一个错误,可是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造成错误了.
你一定会恨我,肯定说我骗你了,骗你的感情,可是我想对你说:“我没有骗你,到头来我一直没有骗过你,当初我也说过了,我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关心你,我试想过我们俩结婚后会是什么样的,但是那不是真的,我们俩是不可能的,两个人都没有很好的收入,就算不为我们那以后怎么办。”你可能会说我想的太多了,想的太远了,可是我不能不这样想,现实社会就是这样的。
    是啊,忘记一个人不可能那么容易,可想而知是我的初恋。它会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回忆,每当我听到情歌心就会颤抖。可是谁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,没有任何人,我回来一个月后你终于打电话来了,而且是在凌晨2点钟,这说明什么,你已经不在乎了,只是想起来打个电话,我是这样认为的,就算我说错了,但是我目前是这样认为的。
    我不敢否认我喜欢过你,说实话我去西安本来是不想回来的,可是你却傻傻的不说话,我心里难受,就连老天都难受了,你说我还能怎么做,你让我失望了。
    现在的我一直生活在孤独、寂寞中,一个人下班中能傻傻的看看电视,经常对着电话说话:“为什么不响呢?为什么没有人打电话呢?”多少次想摔了它,可是......是啊我活的可真悲哀啊,具然连个说心里话的人都没有。苗爱玲常常回家,有时间来看看我,而牛丽娟就没有时间来了。其实我太想能有个人来疼我,关心我,照顾我可是......
    “晚安宝贝”是你常发短信给我的,以前看到后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,可现在变味了,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,可是我想我问你的时候你会说“我没有什么想法”等等一些打击我的话来打击一个失去理智的人,你让我失去过理智,让我尝试了失恋的滋味(味很苦)。
    我也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人抱着我,想在我孤独的时时候有人赔着我,可是现在那已成了未知数。
    我很想对你说:我想听听你的心声,不过没有关系你可以保持沉默.......还想问问我现在是什么身份。

评论